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为自己加油V

休息休息

今天已经休息有几个小时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

还是那么

累了没关系

还是很不舒服

没关系

水喝多多

再去休息

心情闷闷的

不懂为什么

有点生气

不爽的感觉

因为既然有人那么坏

删除了”........

哼!!!!!

很好

不想说了

我讨厌我讨厌

既然那么坏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删掉?????

生气ing....

算了

还是不计较那么多

我说过

我并不是什么公主千金

我没有资格要求那么多

所以我还是选择平凡

我懂我没资格

我高攀不起

可是我会坚持做自己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开始慢慢的

又习惯回以前的生活

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并没有什么

我害怕的是寂寞时还是一个人

可能我只适合活在寂寞的世界里

我会珍惜我自己

因为我懂得

不会有人真真的珍惜我

所以我会为自己而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