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我了解:’D

最近都很努力的学习

做自己

其实做自己并不难

属于自己的东西

应该靠自己去争取

同样的

属于自己的爱情

也要靠自己去珍惜

最近都想爆'他'了

可惜我却没有勇气说我想他

昨天突然看到他打来

有点吓到

犹豫了一下才接

还以为会跟我说些什么

怎知.....

失望了= =

没关系

我谅解

其实有很多心理话想要告诉你

可是我没有勇气

也不懂该怎么开口

其实我很担心你

我懂你做工辛苦

可是我了解

我体谅

因为每一份工作都会辛苦的

这点我很清楚

可是看到你那么辛苦

我很心痛

可是没办法

这是你必须要做的工作

所以我懂你的辛苦

最近看到你跟别的女生聊天

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吃醋><

可是我相信你

所以没有很生气

因为我懂得

不要逼得对方太紧

不要让对方感觉到有压力

不要让对方感觉到没有私人时间

所以我不会逼你太紧

我珍惜这段恋情

我更想维持这段恋情

因为我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