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想念以前一班的死党^^
















朋友们~~

毕业后你们都在忙些什么吖??

我想你们啦:D

自从毕业后我们就很少联络咯

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

现在我要这里提起你们啦

啦啦啦

排名不分先后xD


Becky--不起琪
静--三八静
贞--三八贞

琪--buger
慈--koko慈/pokpok慈
妮--傻婆妮
Chris--老大
Jay--振兴
Jason--睡神
业--鸭鸭
汉--咸鱼
宏--Lady Gaga/阿pong
潘德利--潘潘潘
康胜--有baby了
家俊--周家2条毛
润财--财神到
丽琪--halo kitty
豪--阿瓜
琳--laksa妹
自信
佩颖
扬咩咩
Ah Lai
Xiao Yumi
Babe Joey
政善
金豪
意晶
薇佩
佳佳
pokpok然
欣欣
Miko Ooi
饼干
蔡大哥

还有很多旧同学

超想你们的叻

下次有空

我一次过约完你们

哈哈哈

不好意思吖

之前你们约我的

我都没空

现在换我约你们啦^^

呼呼

超想看到你们

啦啦啦




--The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