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伪装快乐(╯﹏╰)


心情麻麻地

突然想要来Blog发泄发泄

不懂为什么

感觉最近

我好像被冷落 : (

好像都不被重视的感觉

心里有一些难受

有一丝一丝的心痛

可是却说不出的痛

最近生病了

没人关心

其实好像也没人懂

没关系

自己知道就好了

这几天独来独往的

跟以前的我好像没分别

以前我也是一样

一个人

现在还是一样

一个人

没有人陪伴着

没有人照顾着

没有人看护着

以前病了躺躺一下就好了

现在病了

继续工作

继续忙碌

为了什么??

其实没什么

只是我不想要胡思乱想

所以就一直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总感觉到

冷清清

比我一个人时还要冷的感觉呢??

才发觉

原来

我是严重被忽略

原来没人懂我

也没有人真真的了解我

其实

我要的

都很简单

只要有个人陪伴着我

这样就够了

我不期望些什么

因为我不是公主

也不是千金

不能要什么

就有什么

我得靠自己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其实我超害怕寂寞

超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因为寂寞时我就回想起黑暗

我超害怕

我的要求很简单

只需要

有人陪伴

有人问候

有人照顾

这样就好了

有那么难吗???

会不会我的要求太过高了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