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半夜的夜晚

我又失眠了

救命吖

最近一直失眠

睡都睡不好

熊猫已经找到我这来了吖><

眼睛很累

可是却睡不到

我的神经线又接错了

神志不清了

哈哈哈

突然有点怀念长发的我:)

















^^

现在努力留着

希望我不会再想不开

一直要剪头发了:D

刚才很疯狂的

一直聊天聊天

留言都回到手忙眼乱

现在大家都去OIOI了

却还剩我在线的发呆

现在头脑一直想要去爬那座7座山

好像很好玩

没去过

希望有机会可以去爬

哈哈哈

很久没有爬山了

希望我去到不会因为我的懒惰而放弃

今天的时间过得蛮充实

下午去MCD

结果我被可恶的大恐龙追着跑

那位声音很温柔的小帅哥既然帮他><

结果我还被大恐龙咬

痛的涅

下次要报仇

XPXP

明天去买礼物

补回给豪帅哥

其实真的很想送蚊子给他

因为没有人这样送过xDD

可是他却不想要><

害我要破费

更惨的事

我又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晕@@

明天要去拿送呗的东西

啦啦啦

要先保密

不可以让他知道

不然就不能弄他了

OOH YEAH~

希望亮先生当我的7座山导游

带我去爬那座山

xDDD

写到这里就好

累了

眼睛要关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