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凌晨

现在已经是凌晨 3点34分

快要接近4点

我既然还未入睡

囧><

刚才睡饱饱了

现在却失眠了

有点pek cek

可是没关系

因为我可以看video打发时间

很厉害利用时间吧xDD

哇呵呵

我快成为夜鬼玉米><

变成半夜不睡觉

晚上7点多久睡到10点多

晕晕晕@@

快来救我吖

希望熊猫眼不要来找我:D

昨天我都很乖

都有去上课

当个乖乖女:)

可是我却不是正牌的乖乖女

在别人的眼里

我却是个坏女生

可是我一定要记得

不管人家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我都不要去理

做自己最好:D

最重要开心^^

我学会了

每一个人都会有缺点和优点

只是看我们怎么去把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

不多写xD

只想放我的照片出来分享XP


上完课照一张

我变肥了><

wohoho














突然间

不怕肥

因为

肥得是福

今天还约了老同学

也是我的老朋友

佩颖

一起去上课

他下个月就会开始跟我一起去上课啦

开心开心:)

又有一个伴了

上完课一起去吃午餐

我的午餐等到下课完才有得吃

结果5点半才可以享受我的午餐

我快饿翻了啦 ><

吃当然也不会忘了拍照












我的鸡排蘑菇饭

 超级好吃

我爱我爱:D

为了我的喉咙快点好

我点了白开水

健康的我

自恋自恋XP

现在已经凌晨4点

我是时间入睡了

抱着呗送的礼物

OIOI去啦

>哒哒<




2 条评论:

  1. yer~~siok lo u~ i also wan eat ,but now "pui pui" liao, cant eat :'(
    us ,december meet ^^

    回复删除
  2. haha~~
    okok~
    december go eat "ho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