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家常饭♥

昨天感受到家常饭的感觉

开心:)

一直以来都很难吃到家常饭

因为我是单亲家庭的

从小到大

都跟外婆住在一起

可是外婆和外公都很疼我:)

我要谢谢林薇淑女

哈哈



谢谢你的家常饭^^

你带给我的便当就是我的第一餐^^

 感动:)

端午节过了

现在才提起我的粽子><

哈哈

好像迟了@@

前几天去了包粽子




第一次包的

难看到><

接下来都是有鱼妈的帮忙

所以

将将将

像样点了吧:D

厉害吧xDD


7 . 6. 2011


槟城拍照

原本是要拍娘惹

结果变成拍美食巴士站

晕倒@@


1-林薇淑女
2-Jason小兵
3-公主Yumi 
4-小黑人
5-阿文

自恋的笨妞称自己是公主xDD

哇哈哈

自恋无罪

开心万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