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生病╮(╯▽╰)╭

讨厌生病

生病很难受

我不喜欢

第一次3姐妹一起生病

晕@@

医生很不公平

为什么我的药特别多

还说我不健康

我要怎样才能健康T_T

可怜的小妹病得最严重

喉咙生东西

22号要回去复诊

可能要开刀

有点担心><

接下来是我

囧!!!

我也要回去复诊

OMG

胃又开始痛了

气喘又来了

讨厌><

医生说

是时候做身体检查了



人老了

病痛特别多

辛苦ing

病得最轻的就是第2妹妹

发烧喉咙痛而已

药最少的也是她

天吖

波比波比

希望我们可以快点康复吖

生病很难受吖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