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早安 ◡‿◡






















早安吖喂

现在是早上5点33分

有没有很奇迹为啥我会那么早起床涅

呼呼呼

其实我到现在还未入眠啦 /.\

还精神得很涅

我快要当神啦

明明就很累很累

可是眼睛却不能关

怎么办叻???

吖咦哟嘿 :>

其实我是在期待等下的出门行程^^

今天将会呆在槟城 :D

为了要让帅哥Ivan修剪我的头发

所以牺牲了我最爱的头发

啊哈哈~~ 开玩笑哒






















这位帅哥就是Ivan

很帅hor

真羡慕他的皮肤 :))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2个寿星哟





















一个是帅哥Gavien


















一个是Youki 美女

祝你们2个生日快乐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