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生活 =)






















原来一个人的生活也不可以过得蛮不错的

单身快要一个月了,  今天突然想念 ''

所以就打开属于他的相簿来看, 嘴角却微笑了一阵子

然后看了他的状况一下, 才发现他最近也是过得慢不错

应该也比之前快乐了很多吧

此刻不会再多想什么了

只会默默的祝福他 :))

























而我也已经想通了

在那一刻我受伤了,下一刻我一定要马上康复

要快点把笑容找回来

现在我已经可以很勇敢的用笑容来面对任何事了

我也要在这一刻开始

努力的为自己的打拼

不靠任何人了

我累了,我会告诉自己说 ::





















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很长

我想我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对

我会告诉我自己说 ::

加油!! 不要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