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做自己:')





















勇敢的做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最近在啥呢????

当然是继续拼我的工作吖

这次已经想通了很多

现在的我

只想先在工作上做出个美丽的成绩:D

现在这就是我的第一目标

hohohoho

我有没有在一夜之间长大了呢???

其实我还是一样

有时还是会很小孩子气

这次想学习慢慢的把这孩子气改掉

现在所想的就是

目标很重要,前途更重要

当然也不可以遗忘掉我家人的健康啦

要记得的事

不管什么重要都好

家人还是最重要

因为家始终是最温暖的

还有要谢谢的就是XXX

谢谢你的领悟

真的很谢谢你

刚才被你骂了一句

知道这次我真的弄你生气了

真的很抱歉/.\

要原谅我嘛

PLS 别怪我这小玉米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