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D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祝我破蛋日快乐
















终于满18岁啦

今年生日既然抱病过

不过也很满足

woohoho

看照片就懂我精神 不好了

谢谢臭猪 , 家人

朋友们祝福

跟了一班老朋友 出去唱歌庆祝庆祝

开心开心

也认识了几位朋友

哈哈哈

要谢谢我家弟弟送了我最爱巧克力 给我

大爱大爱 :D

还要谢谢我家人买了我最爱

巧克力牛奶 给我

可惜 /.\

臭猪没有陪我过生日














所以一直死命扁嘴扁嘴

我懂得.............

所以不怪你

因为我够力严重 了解你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有你陪着 我并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