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谢谢小瓜们:D

九月三号

不错的一天


虽然很累

但是:D

谢谢我的5个小瓜

骗了我去海边

提早庆祝了我的生日

超级感动

感动到掉眼泪了

开心开心

也要谢谢我的3位帅保镖





















小瓜们送我的KIWI蛋糕:D

谢谢小瓜们吖

我已经把那个字吃掉咯

你们的字好大个哦

哈哈

感动感动












Yeah

汗我的5个小瓜合照

丽,欣,莹,育,蓉

介绍我的3位帅保镖

一个是我的model partner Alex

两个是和我一起跳舞的伙伴

Jason N Silver

谢谢你们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