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长话短写

呼呼

最近忙+懒惰

所以少写blog

现在就开始长话短写啦

有够力严重的懒惰病xD

这就是我的怪癖

哈哈:X

最近看到了本书


哇哈哈

恐龙未解之谜



我不看书的

所以我不知道里面的故事xDD

前几天天

眼睛严重变小


呼呼><

可怜我的眼睛

变得那么如此的"小"

哇赫赫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被恐龙欺负了

表误会

我没被恐龙欺负

只是我欺负恐龙而已

xDD

开玩笑哒

我那么乖

怎可能欺负恐龙:)

接下来

当然少不了介绍我吃的下午茶





最近厉害吃到



吃得是福

哈哈

所以狂吃

不然等下宝呗大人

又在念念念个不停了><

最近有个网友

刚加我的

我不认识的

那个网友既然说我家宝呗大人像

罗志祥


哈哈

我家笨猪像小猪xDD

笑翻我

马上看我家笨猪的照片

一直看看看

都不懂那里像

哇哈哈

我家笨猪有明星脸^^

前天把刘海剪掉啦

结果发现我的脸

圆了很多><

晕@@

还是不理

继续去吃宵夜

其实宵夜就是我的晚餐><

哈哈

习惯宵夜当晚餐了

等下又要去练舞咯

6月3号的

慈善街舞比赛即将开始啦

呼呼呼



外出练舞去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