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的一天♥

今天有个大笨蛋

给了我一个很突然又吓到的惊喜

哇哈哈

开心翻了xDD

上课上到一半

 大笨猪呗突然打来

叫我下去

下到去

什么都看没有><

原来是躲在车里

还以为骗我的

赫赫

一开车门

吓到我下

大笨猪呗

既然买了goreng MCD给我


还有薯条

被我吃到这样了><






哇赫赫xDD

好丑涅><

还有少不掉我最爱吃的冰淇淋


将将将将
 
 
 
可惜溶了><

不过最后还是吃完啦

因为不想浪费

大笨猪呗的一番心意^^

谢谢我家的大笨猪呗吖^^
 
我爱你

Muackzz.......

2 条评论: